使用手动出价的最大点击量

使用手动出价的最大点击量战略允许您针对仅在 Yandex 搜索结果中展示的广告系列中的特定展示条件手动设置出价。 您将获得为出价、展示地区等所设置的限制范围内的最大展示量和点击量。 与其他广告商的竞争也将作为因素被考虑在内。 在 Yandex 网盟或搜索结果中展示的广告系列,须遵循 GSP 竞价规则,且出价自动设置。 手动出价管理不可用。

使用转化次数预测工具,您的出价可针对具有较低转化可能性的点击量自动降低,或针对具有较高转化可能性的点击量自动升高。 这样将使您能够获得更多定向流量。 为了使您的广告为您的企业带来更多的利润,请指定 目标活动和它们的价值。 这些价值将被出价调整算法利用,以满足您的特定需求。

战略设置

每日预算

每周广告系列每日平均开支。

每日预算 = 每周广告系列总支出 / 7

预算将在整周内中被重新分配:不太活跃当天的剩余余额将在更为活跃的当天支出。 每日支出可能高于或低于您设定的限额。 该系统的支出不会超过您每日平均预算的 30%。 您的一周内每日平均支出不会超过您设定的限制。

预算将分配给全天或您在时间定向设置中输入的整个时间期间。 如果您所设定的预算不足以支持您一整天的广告,则您的广告在竞价中的参与频率将减少。 如果指定的预算足以支持全天的广告,则您将接收到所有可用的流量。

如果您使用高频关键词但每日预算较低,或者为关键词设置过高出价,Yandex Direct 无法保证会全天均匀分布展示量。 您的可用预算可能会在展示期一开始就已完全用完,当天的其他时间再也没有任何资金。

您每天更改每日预算的次数不得超过 3 次:

  • 在设定限额或减少每日预算时,该设置将从次日开始生效。
  • 如果您取消预算限制或增加每日预算,该设置将在激活后立即生效。

这种情况下,从周一至更改当天的平均支出不能超过以前设定的限制的 30%。 对于本周剩余的天数,平均支出将针对新的每日预算量。

每日预算以莫斯科时间 (UTC+3) 为基础运行,与为广告系列选定的时区无关。

每日最少预算为 ₽300(其他货币的值)。

Yandex Metrica 计数器

添加 Yandex Metrica 计数器

如果您没有访问 Yandex Metrica 计数器的权限,您可以只为这个计数器设置的目标请求访问。 要完成此操作,指定计数器,然后点击Request access

目标活动及其价值

指定您的 目标活动,使系统集中在您的任务上。 默认情况下,选择 用户会话活跃度

如果无法使用当前用户名访问必要计数器,可以请求访问其他人的 Yandex Metrica 目标,并使用这些目标配置您的广告系列。

目标活动数量没有限制。

归因模式

如果需要,在高级设置中选择归因模式。

归因模式是决定您站点上的哪些点击将被分配为会话源的一种规则。 该模式帮助您更准确地确定广告对业务增长的贡献。 出价系统将 Yandex Metrica 统计数据用于选定的归因模式并聚焦于实现预期结果。

您应该根据自己的业务类型、您用于吸引流量的方法以及您需要从中获得的信息来选择该模式。 默认情况下,设置自动归因模式。 您可以根据需要更改它。

有关归因模式的更多信息。


您可以随时在您的广告系列设置中更改战略。

如何选择最佳出价

最佳出价是指广告主根据自身业务指标,愿意支付的最高性价比点击价格,以尽可能吸引更多流量。

  • 采用手动战略时,您需要自行为每个关键词选择最佳出价。 在您进行计算时,最好依据您项目的 KPI,而非流量规模或展示位置。

  • 在自动战略中,系统会根据设置的限制自动选择最佳出价。 例如,在设置了平均点击价格限制的“最大点击量”战略中,系统会立即设置期望的最终广告系列的点击价格(您还可以在主要数据细分中使用调整)。 这样,算法就能在考虑预算限制的情况下更优化地管理出价。 在“最大转化量”战略中,您可以立即指定期望的平均转化成本或广告支出比例,而无需设置出价或目标点击价格。

若您以前未曾投放过广告,为确定最佳出价,需预估预期转化:分析其他流量来源的指标、研究市场的平均指标,或者启动一个测试广告系列,例如采用最大点击量自动战略,以收集用于计算的数据。

如果您以前投放过广告,则计算最具有商业价值的出价。 为此,请使用报表大师分析关键词的收入。

  1. 选择您要为其计算收入的目标。

  2. 添加数据细分 Impression criteria —— 它将显示关键词文本。

  3. 选择列:ClicksConversionsAverage bid per clickRevenue。 报表中的收入根据广告系列设置中设定的转化价值或根据电子商务数据计算而得。

您可以使用报表数据来确定最有效的出价或自己计算。

最佳出价的计算方法取决于哪个业务指标是关键指标:每笔订单成本 (CPO) 或平均转化成本 (CPA)、广告支出比例 (CRR),还是投资回报率 (ROI)。

根据目标 CPA 或 COP 计算出价

最佳出价 = CPA (CPO)×CRCPA\ (CPO)\times CR,其中

CPA (CPO) 是每次转化或每笔订单的目标成本。 CR 是指从点击到请求或订单的转化率。

CPA = 广告支出转化量\frac{广告支出}{转化量}

CR = 转化量点击量×100%\frac{转化量}{点击量}\times 100\%

计算示例

广告主为获得一个客户愿意支付的最高成本(目标 CPA)为 700 ₽。 关键词总共获得了 500 次点击和 5 次请求。

点击到请求的转化率 (CR) = 5500×100%\frac{5}{500}\times 100\% = 1%

最佳出价 = 700×1%700\times 1\% = ₽7。

根据广告支出比例计算出价

我们来考虑一下基于平均订单价值的计算方法。

最佳出价 = 平均订单价值×CR×CRR平均订单价值\times CR\times CRR,其中:

广告支出比例 (CRR) 是广告成本与广告产生的收入之比。 CR 是指从点击到购买的转化率。

CRR = 广告支出广告收入×100%\frac{广告支出}{广告收入}\times 100\%

CR = 销售量点击量×100%\frac{销售量}{点击量}\times 100\%

请将 CRR 值指定为数字,例如:10% = 0.1;100% = 1。

计算示例

假设 CRR 不应超过 15%,平均订单价值为 ₽2800,转化率为 3%。

最佳出价 = 2800×0.03×0.152800\times 0.03\times 0.15 = ₽12.6。

根据 ROI 计算出价

我们来考虑一下基于平均订单价值的计算方法。

最佳出价 = 平均订单大小×CR(ROI+1)\frac{平均订单大小\times CR}{(ROI + 1)},其中:

投资回报率即 ROI。 它衡量的是广告投资背景下的广告效果。 CR 是指点击转化率。

ROI = 收入广告成本广告成本×100%\frac{收入 - 广告成本}{广告成本}\times 100\%

CR = 转化量点击量×100%\frac{转化量}{点击量}\times 100\%

请将 ROI 值填写为小数,例如:10% = 0.1;100% = 1。

计算示例

比如说,公司旨在实现 150% 的投资回报率,平均订单价值为 ₽1500,转化率为 4%。

最佳出价 = 1500×0.04(1.5+1)\frac{1500\times 0.04}{(1.5 + 1)} = ₽24。

了解有关如何创建报表的更多信息并根据统计数据作出决策。

如何设置出价

搜索展示量的出价将决定流量规模。 流量规模越高,您获得的点击量越大。 优先展示栏获得最多的点击量。

Campaigns 页面上,选择广告系列,然后前往 Bids and keywords 页面。 此页面将显示所有展示条件的列表,例如关键词。 点击出价值并输入新的出价,或选择所需的流量规模。

要为多个展示条件设置出价,请标记它们或选择所有项。 点击 ActionsBid Wizard。 根据所需的流量规模设定单一出价或使用灵活设置。 点击 Set。 有关出价大师的更多信息。

备注

可通过为广告系列或广告组指定的调整来修改您已设定的出价。

出价增量是 0.10 卢布(其他货币的值)。 这意味着如果您设定每次点击为 2.08 卢布的出价,则您在竞价过程中的实际出价将为 2 卢布。

出价如何影响流量规模和点击价格

预计流量规模取决于您的广告指标以及给定关键词的竞争广告指标(出价、质量系数和展示量的点击率预测)。 要获得更多流量,您可以提高出价,但是您也可以使自己的广告更加有效

优先展示栏的进入门槛并不取决于是否存在竞争对手。

如果系统选择了您的广告,则您可能需要支付相应流量规模的点击价格。 点击价格会不断变化。 广告的点击价格可能会与指定的价格不同

了解关于 Yandex Direct 竞价的更多信息。

对于文字图像广告,界面中显示的点击价格根据与关键词(不含停止词)匹配的搜索查询计算得出。 对于移动应用程序广告,它们将根据包含有关键词(不含停止词)的所有搜索查询进行计算。 针对广告组中的所有活跃广告计算点击价格。 如果广告组中没有活跃的广告,则针对广告组中的所有广告计算该价格。

如何监控流量规模变化

在广告系列设置中,启用电子邮件通知,即可通过您的电子邮件地址获取有关流量规模变化的信息。

您还可以使用报表大师通过分析统计数据来监控流量规模和点击价格。 要完成此操作,请转到 Cross sections,然后选择 Ad №,随后转到 Columns,并选择 ClicksExpensesAverage CPCAvg. traffic volum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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注意

我们的客服部门只能就您提供的账户名里的广告系列提供咨询。 您可以通过在另一个浏览器标签页中打开 ya.ru 来查看您的用户名。 我们的团队只有在处理您的请求时才能访问您的数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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估算在安装了 Yandex Metrica 计数器的网站上发生转化的概率。 它是基于 Yandex Metrica 数据,使用机器学习算法计算得出的。 ES 指标反映访客对您的产品和服务的兴趣。

支付货币

最小 每日预算

俄罗斯卢布

300

哈萨克斯坦坚戈

1300

白俄罗斯卢布

9

美元

10

欧元

10

瑞士法朗

10

新土耳其里拉

17

支付货币

出价增量

俄罗斯卢布

0.1

哈萨克斯坦坚戈

1

白俄罗斯卢布

0.01

美元

0.01

欧元

0.01

瑞士法朗

0.01

新土耳其里拉

0.01

与广告位置的点击率直接相关的数值。 流量规模的计算会考虑广告设计、广告块中的广告数量及其设计,以及搜索页面上的广告展示位置。 例如,如果有 4 个优先展示栏位置,则第一个位置将吸引所有流量规模,第二、第三和第四个位置将分别吸引 85%、75% 和 65% 的流量规模。 例如,如果广告以扩展格式投放,流量规模可能会超过 100。